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无优

ninomiya20-3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2篇文章,289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无优

无优

 

【All二】all二之汉堡小手人人爱

渣翻注意,如有误请指正













傲娇型利达(再傲娇的利达也抵不过可爱的汉堡手)


(图源lof:毛毛♡嵐の習作簿)

对于nino·hand不曾厌倦的爱情!

关于nino多用“可爱”进行描述的大野。其中,如同前言所示十分中意nino的手。“可爱”“不会厌腻”“希望继续保持”像这样对手注入难以想象的爱意。虽然上期“倦怠?”的发言令人在意,基于最为喜爱的nino的手,预感“持续不变”的肢体接触今后也将继续。









痴汉型翔桑(多次在多种场合表白并为汉堡手下了定义的汉堡小手第一推)


早在051119的一日孙划艇部(B站:av720775-p30)中就已捏着小手卖起了安利



山田太郎物语making(B站:av605869)中痴汉得不忍直视,形容为汉堡肉,贴切传达触感,并盛赞岚中一番可爱



#2時チャオ070727#(B站:av2481462-p7)

(‘・3・´):太郎酱(二宫君)的手是汉堡肉一样的小手手哦(翔桑你赢了)







工口型爱拔(想吃掉什么的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#王样111015#(B站:av1608043-p10)

同样以食物作比,拔哥兼顾到了颜色,喻为奶油面包




(图源web:Arahiruk)

爱拔→nino

①白!全年肤色白皙,是不易晒黑的体质吧。②手如奶油面包因而可爱。虽然没跟本人传达,今后会进行表扬(笑)③长发造型未曾见过。意外地感觉会很适合。④眼睛。不自觉地被眼眸漂亮的人吸引呢。而且,总觉得这个人的情况能通过眼神得知。



——被门把身体的哪部分吸引?

松润脖颈漂亮,修长。翔酱是胸肌。非常帅气。利达的手指极为灵活纤细。然后,nino...nino呢,手像奶油面包一样。所以喜欢(笑)

——似乎只有一人方向不同...。

诶,不行(笑)?可以的话到了想吃的程度呢。啊哈哈哈(笑)!

(想吃的程度...想吃...吃)







潜伏型弟弟(潜伏多年终于暴露对于汉堡手的喜爱)


#170413 PON! 春の嵐ウイーク④(最終日)#(档源web:多多漢堡肉)

ノノ‘∀´ル:我觉得nino的手非常柔软

(‘・3・´):很有弹性

ノノ‘∀´ル:手的触感极为柔软,像汉堡肉一样







插播一条来自知名痴汉maru的repo


#交岚140920#(B站:无字版av1547718,字幕版av1567817)

翔桑提起之前的不敢对视事件,提议两人握手

maru:意外地很柔软呢













总结这么多,好想知道nino的手到底有多软嗷嗷嗷嗷嗷嗷(蛋定!

大概没什么卵用的ps:视频截图均为自截,知道出处的图和视频会尽量注明,翻译部分均为自己渣翻,希望不会侵权啥的

无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无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